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凤泉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丨 阅读次数:

9月9日,市人大副主任郭力铭带领市人大《新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执法检查组莅临凤泉区检查指导凤泉区贯彻落实《条例》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城工委主任侯守亮、副主任宋春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宋惠清,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邢自章等有关市人大代表和工作人员参加检查指导。凤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杨兵强,区人大党组成员杨天彬,区城管局等区直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接受检查。

1

市人大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新中大道与喧河路口、新中大道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广场附近垃圾中转站、文化广场等点位现场实地察看了城市市容与管理和灾后重建工作。

2

然后检查组听取了凤泉区贯彻落实《条例》情况的汇报,反馈了在暗访和材料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杨兵强代表区政府做了表态发言。

3

最后,郭力铭做了讲话,强调指出近年来凤泉区委、区政府对城市管理工作高度重视,注重加大投入,在基础设施建设和市容管理上取得了明显成绩。针对近期因洪灾、财力等因素影响造成城市管理存在一些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提高对贯彻实施《条例》的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调查研究,找准工作突破口;二要加快灾后重建,及时清理灾后积存的废弃物,尽快修复水毁工程,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三要利用《条例》推动市容市貌提升和城市管理工作,使《条例》在凤泉区进一步贯彻好、实施好、落实好;四要把《条例》执法检查与文明城市创建无缝衔接,通过执法检查,促进即将到来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