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新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3 丨 阅读次数:

9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公乐带领专题调研组莅临我市,就做好我省南水北调饮用水水源保护开展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副市长李瑞霞、武胜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维山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辉县市石门河倒虹吸工程、孟庄镇南陈马村等地,详细了解干渠保护、生态廊道建设、保护区内企业搬迁及污水处理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李公乐指出,要充分认识南水北调饮用水水源保护立法的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水源保护存在的问题,提出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提高立法针对性;坚持民主立法、立法为民,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切实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坚持实事求是,结合实际、突出重点、长远谋划、急需先办,不断加强工程、供水和水质安全,为一渠清水永续北供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