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带队分别赴 市公安局、卫健委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3 丨 阅读次数:

 9月7日-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带领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分别到市公安局、卫健委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市公安局、卫健委汇报了今年承办的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市人大代表就建议办理情况发表了意见、建议,路文忠副主任作了讲话。

 路文忠指出,办好代表建议是讲政治的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体现,也是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机遇。建议承办单位要加强调研,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努力将有价值、高质量的建议转化为深化改革、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政策措施,要健全制度、强化责任、规范流程,办理结果要让代表满意、群众满意,切实帮助人民群众解决一批关心关注的难题。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