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第一执法检查组对牧野区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4 丨 阅读次数:

9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带领第一执法检查组对牧野区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宁晖、副主任赵卫东,常务副区长李向军陪同检查组先后前往河南精工绿色建筑科技产业园以及天力锂能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了解生产经营难题。

1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同企业陪同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受灾情况,询问企业对牧野区政务服务、市场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

李刚强调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更加重视企业经营发展,做好设企服务,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同时加大对企业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的宣传,提高“两条例”知晓率,让“两条例”真正实现提升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