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带领市人大第四执法检查组到新乡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4 丨 阅读次数:

9月23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第四执法检查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带领市人大第四执法检查组成员到新乡县就《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执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领导祝显成、赵茂林、许万银、王红卫、侯贵枝、王春雷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执法检查组一行深入到华洋集团、县便民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我县企业现状、在建项目、实际困难及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情况,争取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1

座谈会上,路文忠认真梳理各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并对新乡县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要强化执法检查,增强专项巡查督导工作力度,扎实推进执法检查各环节工作,强化执法检查工作效果;要为企业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改进方法、创新做法,督促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措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把各项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到实处,在增强实效上狠下功夫,真正使事关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各项法律规定落地、落细、落实;要提升服务水平,深化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完善服务职能,以更高的服务质量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祝显成就新乡县《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汇报。新乡县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坚持务实创新、多措并举、深化改革,确保各单位密切协作、形成合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新乡县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查找短板弱项、强化工作举措、提高工作标准,确保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县人大负责人汇报了新乡县人大常委会营商环境执法检查工作情况;新乡县各级人大代表分别针对优化营商环境和如何进一步加强与改进人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成员就本次实地调研发表意见。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按照执法检查的工作要求,组织了问卷调查和考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