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5 丨 阅读次数:

10月22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职伟、鹿建宇、路文忠,秘书长李维山出席会议。王乐新主持会议。

主任会议前,首先召开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党组成员进行了研讨发言。主任会议上,提请人事任免事项;提请接受辞呈事项;听取提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建议议题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赴安徽省合肥、芜湖等地市学习考察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建设的报告;听取关于《新乡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度地方立法计划(草案)》的说明;研究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研究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草案)。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