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到红旗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2 丨 阅读次数:

1

11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职伟带领市人大经济委员会有关领导到红旗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区领导宋丹、岳永鹏、毛贻亮以及区人大财经委、政府相关部门、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2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联东U谷产业园项目、瑞之恩医疗科技项目、中德产业园项目、万新电器有限公司、新乡市智能教育装备产业园项目,现场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3

实地查看后,在新东区管委会办公区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新东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宋丹就红旗区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新东区经济发展和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4

在听取红旗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后,职伟对红旗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红旗区经济发展基础较好、新项目多、层次和科技含量较高,在前期全市经济项目观摩中综合排名全市第四,但与其他县(市、区)相比也存在着有震撼性有带动力的大项目少、规划和发展思路上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和提高、加强科研人才团队建设和推进科技项目转化方面还需要下大功夫等问题,建议:一是集中力量认真梳理确定推动新东区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二是不断优化基础设施规划,构建系统完备、高效实用的现代化基础建设体系;三是内部激活和招商引资两手齐抓,进一步加大对已落地项目企业的支持力度,激发企业发展新热情新活力。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