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丨 阅读次数:

11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并观看省十一次党代会宣讲片。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做到“五结合”,一是紧密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二是紧密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三是紧密与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四是紧密与梳理好年度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五是紧密与建设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相结合。持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人民美好生活不懈奋斗,接续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凌波 王跃超)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