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副主任路文忠主持召开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测评预备会

发布时间:2021-11-19 丨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提高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的办理质量,2021年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主持召开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测评预备会,对2021年度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和各重点建议承办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路文忠强调,开展重点建议测评工作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有益探索,是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计划的具体举措,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重点建议办理测评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梳理总结今年重点建议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继续深化建议办理工作,切实提高办理实效。要建立常态化的办理机制,针对代表提出的需要跨年度解决的事项,制定1-3年的工作计划,定期跟踪建议办理情况,推动代表反映问题的解决,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切实帮助人民群众解决一批关心关注的难题。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