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伟到辉县市视察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12 丨 阅读次数:

1

11月11日,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职伟带领新乡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委相关负责同志到辉县市视察经济运行情况。辉县市市长李继游,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星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建民参加了视察活动。

职伟一行先后到荷宝高速辉县站、河南诚信密封材料有限公司、新乡市长城机械有限公司、水木孟电碳中和示范工厂项目建设现场、河南米多奇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视察,详细了解辉县市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和企业发展情况。

2

实地视察后,在辉县市人大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辉县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阮清禄汇报了辉县市产业园区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斌汇报了辉县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职伟对辉县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辉县市下一步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辉县市要对产业发展进行一次深入调研,仔细研究,精心调研,找出技术水平高、增长率高、产业关联度强、对经济社会发展有较强带动作用的主导产业,谋划好主导产业的转型升级;要继续做大做强全域旅游,做好旅游产业链条的延伸,通过旅游发展带动产业发展,要在环境上下功夫、服务上下功夫、产业上下功夫,深入挖掘游客需求,推陈出新,促进“文旅+”融合发展,把辉县打造成精品旅游目的地。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