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入村调研帮扶工作看望驻村队员

发布时间:2021-11-12 丨 阅读次数:

2

11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到卫辉市安都乡北安都村调研帮扶工作,看望机关驻村工作队。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高弘、办公室副主任王艳丽陪同调研。

    鹿建宇一行来到村室与驻村干部及村两委成员座谈,询问村委人员配置和村内党员情况,勉励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抓住机遇,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带好头领好队,带领乡亲们一起走上幸福路。

1

鹿建宇看望了残疾脱贫户李文静。李文静在车祸中被撞成腰以下完全没有知觉。鹿建宇详细询问了李文静身体状况及工作情况,肯定了她自强不息、拼搏奋斗的精神,希望她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鼓励她在轮椅上也能实现人生价值。

鹿建宇一行最后来到驻村队员的住所,他关心的询问驻村队员的驻村情况,如何取暖,被子够不够用,并叮嘱有困难一定跟组织反映,市人大是驻村工作队的坚强后盾。鹿建宇指导工作队做好驻村工作,他提出驻村工作一是要多入户走访,深入了解人民群众所需、所想、所盼、所求,密切关注生产生活状况;二是要整合资源,充分利用人大优势,找准项目加油干,争取形成帮扶合力;三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