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关于对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测评的结果

发布时间:2022-02-09 丨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提高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的质量,2021年12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了重点建议办理工作测评会,组织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以及提出建议的市人大代表对市城管局等11个承办重点建议的部门办理工作进行测评。测评会上,市城管局等11个重点建议承办部门分别汇报了建议办理情况,49名参评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办理情况进行了测评。测评结果分三个等级: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满意票数占全体投票人员80%以上(含80%)的为“满意”,60%-80%(含60%)的为“基本满意”,低于60%的为“不满意”。测评结果如下:

测评结果为“满意”的4个部门,分别是: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医疗保障局;

测评结果为“基本满意”的5个部门,分别是:市教育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机关事务中心、市公安局;

测评结果为“不满意”的2个部门,分别是:市城市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印发的《关于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办理工作测评结果为“满意”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对办理工作测评结果为“不满意”的单位,给予约谈,并责令其重新办理,于两个月内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重新办理情况。

 

                                                                                  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2月7日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