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督导牧野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5 丨 阅读次数:

1

2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选工委主任王晓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马增富等一行莅临牧野区督导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宁晖、副主任双培安陪同。

2

在和平路办事处长青钢构选区,督导组一行详细询问了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现场查看了选举公告、选民登记、选民投票等情况。随后在前河头选区,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选区整个投票选举的具体过程并详细询问了投票现场工作人员和现场投票选民一些有关选举的细节问题。       

路文忠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做好换届选举选好代表,是人民行使当家作主权利的重要体现。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充分尊重和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积极履职尽责,确保选举各环节工作依法有序推进;严格法律程序,强化监督检查,统筹做好换届选举和疫情防控;要切实坚持党的领导,按照市委要求和区委安排,严明换届纪律,认真贯彻落实“十个严禁”具体要求,严格按照宪法和地方组织法、选举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开展工作,确保投票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