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一行到延津调研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和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3 丨 阅读次数:

2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市人大社建委主任委员人选贾照兵、副主任委员田发银,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东升等一行到延津县调研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和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中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彬,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宋振军陪同调研。

3

鹿建宇一行实地调研延津县烈士陵园工作,参观了烈士纪念塔、烈士墓区、革命历史纪念馆等场所。

4

鹿建宇一行向戍边英雄肖思远烈士敬献鲜花。

5

随后,在县委第三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汇报了延津县烈士纪念设施保护和建设工作情况。

最后,鹿建宇强调,烈士纪念设施承载着丰厚的革命精神和文化底蕴,要进一步统筹规划、争取政策,加大改造提升力度,切实把烈士纪念设施建设好、保护好、利用好;要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文化,促使形成自觉保护烈士纪念设施、传承英烈精神的价值取向和社会氛围;要深挖英烈故事,探寻感人事迹,激发全社会敬重英烈、铭记历史的爱国热情。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