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到延津督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3 丨 阅读次数:

2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选工委主任王晓珉等一行到延津县督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兴根、副主任何余前陪同。

2

在塔铺街道郭庄村,督导组一行详细询问选举工作准备情况及存在问题,现场查看选民登记、选民投票等情况。

在石婆固镇胡村,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唱票、计票等环节工作情况,详细询问投票站选举、流动票箱使用等情况。

路文忠对延津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充分尊重和保障人民群众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要及时掌握选举过程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第一时间发现并解决,做到选举投票的每道环节、每项步骤都严格依法进行;要压实换届选举纪律要求,强化全过程监督检查,对选举过程中的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坚决实行“零容忍”,确保选举过程依法有序、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