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4 丨 阅读次数:

3月13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主持会议,副主任庞善起、职伟、鹿建宇、路文忠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晓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新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新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王乐新指出,即将召开的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乡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市人民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会议主题认真审议,坚持把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起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两地三区一枢纽”“进五争四”目标任务,聚焦“十大目标”“十大行动”部署,把人民群众的愿望呼声反映上来;要营造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会议气氛和舆论氛围,及时、准确、全面反映和报道代表审议意见和会议动态,彰显畅所欲言、共谋发展的生动局面;要把疫情防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执行防疫各项安排,全力以赴完成各项预定任务,保障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把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