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3月18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4 丨 阅读次数:

微信截图_20220314104006

3月13日,记者从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将于2022年3月18日在新乡市召开,本次会议正式会期2天半(如图)。

本次大会的建议议程共8项:一、审议新乡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新乡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三、审查新乡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四、审议新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审议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审议新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决定新乡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八、选举事项。

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在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召开的,会议采取闭环管理,按照“谁派出、谁监测、谁负责”及属地管理原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所有参会代表和工作人员进行3次核酸检测。

会议要求:本次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新闻媒体要高度重视,把握导向,营造氛围。要充分报道代表关于一年来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成就的发言,充分反映代表对如何完成新一年各项任务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要突出基层,注重实效。围绕代表关注的重点、热点以及广大干部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组织策划有思想、有深度,生动活泼、形式多样,为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报道。要遵守法律,严肃纪律。所有记者要严格执行大会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圆满完成大会各项宣传报道工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