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王乐新到平原示范区调研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8 丨 阅读次数: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平原示范区调研项目建设、学校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途虎养车中原区智能运营中心、丰树现代物流产业园、信基供应链产业园项目现场,王乐新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施工计划安排等情况,并为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王乐新指出,各项目方要抢抓春季施工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建成达效。要严格按照施工标准要求,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工程质量。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服务项目建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强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和达产达效提供有力支撑。

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河南物流职业学院,王乐新一行实地查看了集中隔离点、校医院等地,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了解。王乐新指出,各有关部门、各学校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压实主体责任,按照部署要求和规范流程,加强教室、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卫生管理,加强师生及后勤保障人员管理,落实核酸检测有关要求,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全力构筑群体免疫屏障,迅速精准阻断病毒传播链条,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底线。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