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封丘县走访企业界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2-03-30 丨 阅读次数:

1

3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到封丘县走访部分企业界代表,实地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听取代表意见建议。

2

3

王乐新一行先后来到河南嘉联农林有限公司、新乡市倍儿鲜食品有限公司、河南速轮精密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新乡市富元食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发展和未来规划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代表们共同分析发展形势,寻求解决困难的对策。

在座谈会上,王乐新对企业界代表在助推全市经济发展、拓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等工作中积极参与、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发挥出代表引领示范作用表示充分的肯定。王乐新鼓励代表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带领企业创新经营理念,加强谋划布局,勇于克服困难,壮大企业规模,不断做大做强,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充分发挥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要主动了解企业发展所需,以推进长封区域一体化建设为契机,加快形成主导产业突出、产业链条完整、上下游配套、辐射功能明显的产业集群,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