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王乐新到原阳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30 丨 阅读次数: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原阳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一同调研。

王乐新一行分别来到娄庄安置区项目、安阳学院原阳分校项目、河南悦之丰食品产业园项目、原阳县舍曼精密计量和信息产业园项目、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教学实训基地项目等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度,并询问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乐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好春季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科学合理安排施工,上足人力和机器设备,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相关职能部门要多深入基层一线,靠前服务,抓好项目推进关键环节,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对接沟通,倾听企业诉求,强化要素保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围绕重点产业和优势资源,延长产业链,精心谋划吸引一批市场前景好的项目,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项目质量与速度并重,在抢时间、赶进度的同时,更加注重抓质量、抓安全、抓管理,全力把每个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