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勇赴经开区调研“三个一批”及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01 丨 阅读次数:

3月29日-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勇、法工委主任时张斌一行赴经开区调研“三个一批”及省、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李绍青、刘文君及经发局相关人员陪同。

29日,刘勇一行先后到润驰环保、泰鑫纳米、新乡化纤六千吨再生氨纶纤维、兴鹭水务工业水厂、绿色纱线、经九路学校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

在泰鑫纳米金刚石镀膜及芯片项目现场,了解产品应用市场后,现场立即联系产业链条企业帮助泰鑫纳米公司寻找合作伙伴,助力企业发展

1

在河南润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环保喷雾降尘设备生产基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公司产品及产品目标应用市场情况,刘勇指出产品要进一步研发,多领域应用。

30日,刘勇一行先后到陆鑫机械年产10万套汽车油箱及储气罐自动化项目、元丰包装塑料制品生产项目现场调研。

随后召开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及项目建设中的存在问题,予以指导项目推进。刘勇强调,一是涉及跨区域的相关协调,项目单位要尽快与市级分管领导沟通,由市级统筹协调推进;二是未跨区域的问题,经开区尽快统筹推进,采取务实有效措施切实加以解决;三是抓好项目建设关键时期,明确项目建设节点,强化沟通协调能力,联合推动,尽快推动项目建设。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