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3 丨 阅读次数:

4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主持召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鹿建宇、路文忠、郑援越、刘勇、翟洪凯,秘书长范士富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王占波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提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相关议题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的专项报告的实施方案(草案)。会议研究新乡市校外托管机构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工作实施方案(草案)、新乡市建筑垃圾管理立法调研方案(草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人防工程项目建设专题视察实施方案(草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城区防汛工程项目建设专题视察实施方案(草案)。会议听取关于确定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重点建议的情况说明,研究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研究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任免、辞呈事项。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