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4 丨 阅读次数: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乐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鹿建宇、路文忠、郑援越,党组成员、秘书长范士富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列席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的重要讲话,讨论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意见。王乐新强调,全市人大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制定措施,推动会议精神落细落实。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指导推动工作。要在提高人大工作质量水平上下功夫,结合新乡实际,坚持守正创新,着力在具体化、规范化、制度化、特色化、品牌化上求突破。要在筹备市委人大工作会议上下功夫,深入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广泛征求意见、制定对策措施。要注重总结基层开展人大工作的经验做法,研究制定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强的指导性意见,进一步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实现市委“进五争四”目标贡献人大力量。 (梁中磊 崔倩)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