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卫滨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防汛应急保障工作情况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丨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年防汛应急保障工作,有效提升防汛应急保障统筹能力,5月19日上午,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召开了卫滨区防汛应急保障工作情况调研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崇豪、副主任栾三明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相关负责同志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斌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20181753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区发改委、区农业农村局、区城管局、区城建局等区直部门就应急指挥体系运行、应急预案体系建设、应急指挥平台建设、应急保障物资的储备、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灾后重建项目进展,结合自身职能依次作了汇报发言。平原镇、各办事处结合各自实际,就本辖区防汛应急保障工作进行了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崇豪对大家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对部分单位防汛材料准备、预案机制等提出建议。针对当前工作,顾崇豪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汲取去年洪涝灾害教训,把工作做牢做实;二是要上下联动,做到区应急平台与镇办应急平台信息共享,实现工作的高效运转;三是针对卫滨区老城区防汛基础设施落后的状况,要积极争取市级层面的关注和支持;四是各职能部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理清思路,积极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城工委等部门要加强监督,共同做好防汛应急保障,确保全区安全度汛。(丰伟亮  苌群娟)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