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路文忠在主任接待代表日座谈会上强调高质量办好代表重点建议

发布时间:2022-06-20 丨 阅读次数: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接待代表日座谈会,对关于改善灾后农村居民饮用水质量和关于加强和改进环境执法工作、实施差异化管理两个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文忠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重点建议领衔代表简要介绍了建议提出的背景及有关情况,市水利局、城管局、生态环境局和市委市政府督查办负责同志就上述两个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

路文忠强调,围绕上述两个重点建议,相关部门措施得力,成效显著。针对下一步工作,路文忠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按照“关系全局、关注民生、措施具体、效果可期、行文规范”标准,持续发力,善始善终,高质量办好代表重点建议,并做到举一反三,办好一件事、解决一类问题。要进一步加大代表沟通交流力度,保持事前、事中、事后全方位沟通,争取广大代表的理解和支持,用心、用情、用力办好重点建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