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勇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4 丨 阅读次数:

7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勇到长垣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刘勇实地察看了长垣市社区矫正中心,听取了长垣市社区矫正工作情况汇报。刘勇对长垣市社区矫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宣传发动再深入,通过多种形式更加广泛、更加鲜明地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社区矫正法》,让人民群众正确认识社区矫正工作,达到认识共识、支持共识、理解共识。工作举措再加强,严格落实社区矫正防“脱漏管”措施,形成具有长垣特色的社区矫正体系。制度机制再完善,进一步规范调查评估、接收入矫、考核奖惩等重点环节的工作制度,形成科学严密的管理长效机制。力量保障再强化,多渠道加大社区队伍建设、经费投入,不断提高精细化水平、规范化水平、智能化水平,推动长垣市社区矫正工作迈上新台阶。(张威)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