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新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8 丨 阅读次数:

8月5日,省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范修芳带领调研组到我市,就公安机关“三零”平安创建工作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鹿建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范士富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到卫辉市公安局、城郊派出所,获嘉县照镜镇东彰仪村、亢村镇亢北村等地,对公安机关“三零”平安创建、公安机关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公安机关开展“三零”平安创建和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在“三零”平安创建方面,我市强化组织领导,高位统筹推进;完善工作机制,常态化联动推进;创新工作举措,纵深推进创建。我市“三务”融合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做法、“3+N”网络管理为特点的“一村(格)一警”基层社会治理做法,为全国公安机关深化基层社会治理提供了样板。调研组要求,要深入开展“三零”平安创建,进一步提升源头治理水平、聚焦问题导向、强化保障体系。要紧盯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以“三零”平安创建为抓手,营造平安幸福的社会环境。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狠抓警风警纪,锻造一支能力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要创新人大监督方式、增强人大监督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