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丨 阅读次数:

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副主任武胜军、秘书长范士富出席会议。

学习

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与平原示范区人大工作联络处,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汇报了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并围绕经验做法、特色亮点进行了学习交流。

王乐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充分认清新时代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特点规律,着力解决人大工作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善于取长补短,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开阔眼界、开拓思路,通过对标标杆找差距、对照典型查不足,进一步找准目标、找准定位,攻坚克难、补齐短板。要善于总结提炼,把总结的过程变成重新学习和思考的过程,既要总结取得的成绩、经验,也要总结存在的问题、教训,找到规律性、普遍性的东西,为提升今后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