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2 丨 阅读次数:

5月18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胜军、郑援越、刘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河南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2023—2027年)》《河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草案)》(征求意见稿)《关于进一步严格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会议纪律的有关规定》《关于进一步严格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常委会党组会议)会议纪律的有关规定》。

会议研究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市政府关于2022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2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的实施方案(草案),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库管理制度(草案)。会议研究了新乡市古树名木保护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工作实施方案(草案)、新乡市天然文岩渠保护利用条例立法调研工作实施方案(草案)、新乡市集中供热管理条例立法调研工作实施方案(草案)。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履职学习培训班情况汇报。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