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新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2 丨 阅读次数:

5月16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晨带领调研组深入长垣市、辉县市、卫辉市、红旗区,围绕财政转移支付、特种设备安全法执法检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援越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关于财政转移支付相关工作的汇报;市市场监管、工信、科技、应急等部门汇报了贯彻实施特种设备安全法的相关情况以及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情况;调研组听取了特种行业协会、部分企业代表、部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先后到卫华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河南宝泉旅游有限公司、华电新乡发电有限公司、卫辉市化工有限公司、河南熔金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北方车辆仪表有限公司、河南芯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有关工作给予肯定。调研组指出,新乡要继续坚持好财政转移支付制度,把好资金使用关口;要加强特种设备安全法的宣传力度,站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推动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的高度,切实把特种设备安全法贯彻好、执行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继续关心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发展,为科技强国贡献新乡力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