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勇赴牧野区调研分包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 丨 阅读次数:

5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勇带领市人大、市发改委等单位有关同志赴牧野区调研分包项目建设情况。

刘勇先后来到荣校东路中学、河南新太行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大容量动力锂电池及模组自动化生产线建设、新倍增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电动液压设备及配件、晟隆环保设备公司年产5000套环保设备及配件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等情况。调研中,对项目建设中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在现场向有关领导和部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并要求限期解决。

刘勇对牧野区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刘勇指出,牧野区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盯紧项目签约落地、项目开工建设、项目投资完成情况等关键环节,加强督导,全力以赴推动全区经济发展提质提速。要抢抓今年项目施工“黄金期”,优化施工方案,按照项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要强化服务保障,着力打造高效便利的营商环境,持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帮助项目建设方解决困难和问题,科学合理督促指导项目建设进度,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郭瑞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