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吴天君看望新乡代表团代表

发布时间:2016-02-18 丨 阅读次数:

   1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吴天君来到新乡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了出席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新乡代表团代表,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祝愿新乡发展得越来越好。

   吴天君关切地询问程清丰、杜天贞等代表企业经营情况,并和他们一起分析形势、分享对策,强调要抓住机遇壮大优势产业规模,争取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先机。

   吴天君首先感谢在新乡工作期间及到郑州工作后,新乡人民对他的关心和支持。他深情地说,离开新乡这几年来,一直关注着新乡的发展,特别是了解到新乡的经济去年从低谷逐步回升,主要指标逐月向好,发展态势喜人,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工作开创了新的局面,感到很欣慰,也很振奋。

   吴天君说,郑州市已经到了产业溢出的发展阶段,省委、省政府要求郑州市强化率先和带动两种意识,新乡和郑州,无论地缘还是人缘,都应该更亲近些。目前,郑州市的一些产业,如印刷包装、家居、涂料等,已经转移到了新乡,将来还会有一批有产品有市场的企业陆续转移出去,新乡可以主动做好对接。新乡应站位建设组合型大都市区的高度,强化与郑州的一体规划、深度谋划,加快推进两地交通对接、通信对接、生态对接、产业对接,在郑新融合中实现新乡加快发展。

   市领导舒庆、王小平、范学贵、邢亚平、吴金印、田庆忠、杨书廷、付月云等出席座谈。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