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红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区市十二届人大代表到辉县市异地视察

发布时间:2016-02-18 丨 阅读次数:

    根据市新人常办通[2015]28号《关于组织市十二届人大代表开展异地视察的通知》文件精神,红旗区人大常委会于11月26日组织23名驻区市十二届人大代表到辉县市开展了异地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参加了视察活动,辉县市市长张星吉、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汪庆平陪同视察。

    代表们视察了河南米多奇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广瑞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和冀祥社区,集中听取了辉县市“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在座谈交流会上,代表们对辉县市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视察意见和建议。郑援越区长代表视察组反馈情况。他说,通过这次视察,辉县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让我们深有感触,发展势头让人耳目一新,令人印象深刻、深受启发,非常值得红旗区学习和借鉴。我们要借助辉县的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为红旗区的发展多思考、多努力。
 
                                                                 红旗区人大 黄霞、崔其炜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