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红旗区人大常委会首次组织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6-04-13 丨 阅读次数: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3月25日,红旗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9次会议新任命的7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面对国徽,向宪法庄严宣誓。这是该区首次组织新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活动。

    此次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是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加强宪法实施的重要形式和制度安排。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万同要求向宪法宣誓的同志,要强化宪法意识,提高自身法律修养,切实担负起遵守宪法法律的示范者、引领者的责任,带领本部门守法用法,带动全社会尊宪守宪。要依法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做好表率。要自觉接受监督,时刻用宣誓誓言提醒、警醒自己,始终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在监督下改进自身工作、提高履职水平,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望。

                                                 红旗区人大  黄霞 崔其炜
                                                           2016年3月25日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