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环境保护法》联动执法检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4-27 丨 阅读次数:

   

4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环境保护法》联动执法检查动员会,会议公布了联动执法检查实施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冀剀、副市长职伟出席会议并分别提出要求。

据介绍,这次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全市各级各部门贯彻实施新《环境保护法》的情况、贯彻实施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效以及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等内容,采取全市两级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上下联动,深入各部门各单位,开展执法检查。检查从5月开始,到10月底结束。

常冀剀强调,这次检查历时5个月,充分体现了市人大常委会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高度重视。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能,扎实做好执法检查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市人大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认真整改。

职伟通报了我市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希望通过这次检查强力推动全市环保工作跨上新台阶,尽快改善环境质量,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婷婷、侯士鹏)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