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红旗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约见政府部门负责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08 丨 阅读次数:

“人民公园东门、西门周边和牧野广场区域卖气球、买风筝等一些商户违规占道经营,导致道路堵塞群众不满,城管局准备拿出怎样的措施予以治理?”区人大代表王金虎向坐在对面的区城管局长提出询问,这是红旗区人大代表约见政府部门负责人活动中的一幕。

日前,经过代表申请、主任会审议、相关委办组织等工作流程,红旗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了人大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活动,人大代表王金虎、王义贵等人就流动商户违章占道经营和店外经营、数字化城管机制体制、城市道路清扫保洁市场化运作等问题,向区城管局长郭雁进行询问,郭雁局长针对代表所提问题一一作答,并表示通过加大整治力度、落实分级负责、强化门前三包、优化机制体制等措施提升管理水平。区人大副主任周战国、区政府党组成员朱命领出席活动并分别作了发言。

(张 斌 黄 霞)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