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法规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2-22 丨 阅读次数:

2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法规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主持,市政府法制办、市教育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委、市城乡规划局、市国土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参加会议。

首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向会议通报了《新乡市城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草案)》起草制定情况,对修改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其次,作为法规草案的起草主体,市教育局对教育设施现状、存在问题及立法本意进行了介绍。然后,与会的市直单位负责同志纷纷围绕法规草案,立足自身单位工作实际,结合新乡教育设施现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彼此交换看法,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时张斌代表向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在条例修改过程中,充分考虑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时张斌指出,立法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很强的系统工程,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希望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法规草案的修改完善继续予以支持。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