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领导到各代表团看望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7-05-12 丨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下午,市领导张国伟、王登喜、阮金泉、范学贵、刘建华、王乐新、刘森、焦锡武等到各代表团驻地,看望慰问了出席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

在各代表团,市领导与市人大代表亲切握手,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市委书记张国伟说,当前我市正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开好这次会议,对加强我市领导班子建设,加快新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充分发挥代表职能,依法履行职责,讨论好、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各位代表要充分发扬民主,在大会选举中投出神圣的一票,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在大会期间,各位代表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利,肩负起历史重任和光荣使命,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人民的重托。

(新乡日报记者    王海玲)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