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新乡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暨宣传贯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21 丨 阅读次数:

817上午,《新乡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颁布实施新闻发布会暨宣传贯彻工作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三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旺,市政府副市长王天兴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军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军简要介绍了我市第一部地方性法规的制定过程和主要内容;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教工委主任张云香、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全中、市教育局局长李修国、市城乡规划局局长田子超、市国土局局长牛守军分别回答了记者提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旺宣读了《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宣传贯彻<新乡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的实施意见》;副市长王天兴代表市政府就如何宣传好贯彻好《条例》作了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制定和实施《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基本内容,切实强化《条例》在我市的有效实施。

                                                           (法工委  陈超卿 王新彩)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