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牧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喜迎十九大 争做合格党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7-09-27 丨 阅读次数:

为充分展现人大机关干部职工新时代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9月26日,牧野区人大机关举行了以“喜迎十九大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切身感受,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热情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讲忠诚、守纪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意志。台上选手精彩表现,一次又一次打动台下的观众,场内不时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机关干部职工表示一定要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发爱岗敬业热情,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和重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牧野区人大办)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