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牧野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17-12-30 丨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29日下午,牧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宁晖同志到分包的荣校路办事处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荣校路办事处部分党员共150余名人员听取了宣讲。宣讲前,宁主任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以《把握“八个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进行宣讲。宁主任从“八个新”方面深刻阐述了十九大报告内容,帮助与会人员全面了解十九大精神内涵。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持久深入地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紧紧抓住关键处和着力点,带着坚定的信念学,带着深厚的感情学,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处走,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牧野区人大办)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