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莅新反馈《新乡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修改意见

发布时间:2018-01-02 丨 阅读次数:

126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新民一行莅新就《新乡市城市绿化条例(草案)》反馈修改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政府法制办和市园林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对《条例(草案)》的制定、修改过程及重要问题的协调解决情况向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领导作了汇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对条例的适用范围、行政处罚的幅度、居住区绿地养护管理单位的确定等方面提出了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旺对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提出的修改建议表示感谢,并强调法工委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新要求和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会同市政府法制办、市园林局对《条例(草案)》进行认真修改。

(法工委 吴纪垒)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