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莅新召开立法培训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02 丨 阅读次数:

12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邢涛一行莅新召开立法培训工作座谈会,新乡、开封、商丘、安阳、三门峡、信阳6个地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负责人和有关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参加会议的同志们围绕2017年立法培训的收获和感受、全国人大培训可借鉴的内容和做法、对立法培训工作的建议三个方面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邢涛指出:这次座谈会既是研讨会,又是理论务虚会,虽然时间短,但是收获大。并提出了要求:一是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要对立法培训工作持续发力,创新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二是17个设区市的人大常委会要抓紧建立备案审查工作平台,2018年的备案审查工作都要录入工作平台;三是省内各地市要加强横向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切实提高立法工作能力。
                                                                             (法工委王新彩)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