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新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立法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丨 阅读次数:

1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立法工作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城工委,市政府法制办、市城管局、市住建委、市规划局、市环保局、市公安局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宣读了《条例》立法工作实施方案和立法工作协调推进小组名单,对《条例》的立法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各部门工作任务、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王保旺提出:一是《条例》选题好,不但市委重视,人民群众关心,而且可以巩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建立长效治理机制。二是要保持立法工作的连续性,确保今年换届调整时不影响立法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求人大、政府各相关部门在市委领导下,认真研读《条例》立法工作实施方案,对照各自职责及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立法工作,保障立法质量。四是要求协调推进小组切实发挥作用,做好《条例》的领导、组织、协调、督促工作。与会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条例》立法工作实施方案,尽量提前一周完成《条例》各节点任务,顺利推进《条例》立法工作。

  (法工委 王新彩)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