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为荣校路办事处基层立法联系点揭牌

发布时间:2018-02-06 丨 阅读次数:

2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一行来到牧野区荣校路办事处,为荣校路办事处基层立法联系点揭牌。牧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宁晖及相关委室负责同志、驻牧野区部分市人大代表、荣校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梁玉忠及全体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梁玉忠主持。首先,宁晖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围绕建立基层立法联系点的重要意义、如何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的作用、创新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三个方面作了发言。其次,时张斌对荣校路办事处表示祝贺,并在讲话中指出:建立基层立法联系点是适应新形势下立法工作的需要,是公众有序参与地方立法的需要。荣校路办事处机构健全,管理完善,人员素质高,群众基础好,处于社会管理和城市管理第一线,一定要发挥接地气、触基层、察民情的优势。做好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一是要落地生根,由点及面,当好地方立法联络员;二是要广集社情,汇聚民意,当好地方立法信息员;三是要因地制宜,发挥优势,当好地方立法宣讲员。最后,时张斌和宁晖一起为荣校路办事处基层立法联系点进行了揭牌,与会人员在荣校路办事处基层立法联系点活动室进行了座谈。

(法工委 王新彩)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