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一行莅新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0 丨 阅读次数:

57-8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桂良一行莅临新乡,就教育设施的规划和建设,《新乡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建设条例》制定的背景、成功做法和经验以及相关立法制度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旺陪同。

座谈会上,王保旺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参会人员。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对《条例》的立法背景、立法过程和立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介绍。市教育局局长李修国就《条例》颁布实施后的效果,目前我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规划和建设的现状发言。调研组和我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政府法制办、市规划局等相关单位的同志就《条例》具体条款的规定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随后调研组又先后对种德小学和明德小学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听取现场讲解后,调研组对我市《条例》的制定工作和贯彻实施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这次调研对他们即将开展的立法工作有很大帮助。

                                     (法工委 吴纪垒)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