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驻新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开展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3 丨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的知情知政渠道,提高代表们的履职能力,丰富人大代表闭会期间活动,7月31日下午,驻新省人大代表第三小组开展 “人大代表活动日”活动。参加活动的省人大代表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善起、红旗区区长刘宏锋、凤泉区区长赵军伟及张新霞、李喜歌、田利萍、尚广强、关源群、邓志军、赵

俊海等。代表们对东安集团进行参观视察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第三代表小组组长堵召辉主持。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选工委主任王晓珉带领代表们学习了代表小组活动制度、内容、职责等;代表们听取了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屈路平对上半年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情况的工作汇报;堵召辉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东安集团的发展情况。代表们围绕政企融合踊跃发言,积极为新乡市经济发展献言献策,堵召辉、邓志军、尚广强三位代表分别就

“打通地方中小企业直接融资通道”和“加紧盘活地方土地资源充实财政资金”、“对新乡市中心城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关于加强黄河滩区防汛道路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以进一步推进政府有关部门工作,促进新乡市社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华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不时与代表们展开讨论。他指出,“人大代表活动日”是提高代表们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为人大闭会期间的代表活动提供了载体。人大代表就要切实担负起代表的责任,把群众的呼声、企业的呼声真实地反映给政府,为政府决策当好参谋和助手”。

 

                          (选工委  王艳丽)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