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李哲一行莅新反馈立法修改建议

发布时间:2018-08-13 丨 阅读次数:

8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巡视员李哲一行2人,莅临新乡对《新乡市城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反馈修改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旺参加会议,市政府法制办、市城管局、市住建委相关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张斌首先对《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制定过程和修改情况作了汇报,李哲认为《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的质量比较高,在遵循了上位法的同时又体现了新乡特色,解决入厕难、停车难、城市废弃物、城市蜘蛛网等问题的条款是亮点。随后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就收集整理到的建议逐条反馈,并与参会的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及其他单位参会人员展开讨论后,形成了一致修改意见。修改后的《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布局更加合理、语言更加规范、处罚更加适当。

王保旺对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莅新反馈意见表示感谢。对市城管局起草工作和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修改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立法工作人员一定要善于学习、总结,不断提高自己法律素养和综合素质,提高立法水平。

  

                                                     吴纪垒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