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县区人大

牧野区人大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丨 阅读次数: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式电视直播。

9时许,集中收看开幕式的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地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听完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府工作报告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再贯彻、再落实,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听后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会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深入学习报告内容,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贯彻落实报告各项部署要求,立足本职工作的实际,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推动人大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升人大监督的实效性和全局性,为推动牧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牧 人)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