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丨 阅读次数:

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副主任路文忠、秘书长李维山出席会议。

在推进会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与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团负责同志,围绕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与《新乡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星级评定办法(征求意见稿)》《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代表‘双岗建功’、助力乡村振兴”倡议书(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交流工作经验,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乐新指出,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代表工作是人大工作的基础,是人大工作的的源动力。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代表开展履职活动的重要载体,是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也是人大代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的重要场所。要扎实做好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按照“统一要求、因地制宜、一站多用、务求实效”的原则,精心选址,完善规章制度,健全体制机制。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要注重打造示范联络站,以典型示范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快推进区域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在推进会上,王乐新还对基层人大工作、代表“双岗建功”活动提出要求。

摄影作品
最新文章|更多